白營操作「棄侯保柯」? 胡采蘋:冤大頭!侯友宜被操作還是領先

▲▼侯友宜、柯文哲、賴清德。(合成圖/翻攝直播畫面、記者林敬旻、李毓康攝)

▲侯友宜、柯文哲、賴清德。(合成圖/翻攝直播畫面、記者林敬旻、李毓康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2024總統大選如火如荼開票中,財經網美胡采蘋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昨天晚上很多藍營群組看到白營的凱道造勢以後,一堆「棄侯保柯」的人就跑出來,認為投給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必輸,結果票開出來,侯友宜真的就是冤大頭,藍營真的比較老實,被操作了這麼多還是領先,只是領先幅度嚴重縮水。

胡采蘋透露,選戰「三腳督」最有趣的地方,就是大家都很擔心另外兩個陣營被騙,導致互相棄保。白營策略就是民調封關後,一直宣稱柯文哲支持度已經超過侯友宜來操作棄保。她說,先前她曾拿到好幾組假民調,都是白營領先,只輸綠營20萬票,而侯遙遙落後。

胡采蘋指出,昨天晚上很多藍營群組看到白營的凱道造勢以後,一堆「棄侯保柯」的人就跑出來,認為投侯友宜必輸,結果票開出來,侯友宜真的就是冤大頭,藍營真的比較老實,被操作了這麼多還是領先,只是領先幅度嚴重縮水。

「歡迎來到爾虞我詐的世界,這些事情我們早就經歷過了。」胡采蘋強調,唯有堅定主見、完全不受耳語影響、不棄保的堅定心中信念,選擇自己真正相信的,不去參與算計的遊戲,那才能真正得到自己想要的,不想被玩,就不要跟人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