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開票!YTR視網膜笑喊 比起誰第一名「更想知道誰是第三名」

▲▼視網膜遇日本地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視網膜 Retina)

▲網紅視網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視網膜 Retina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2024年總統大選進入開票階段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率先破10萬票,網紅視網膜(陳子見)稍早發文,比起關心得票第一名的候選人是誰,更想知道第三名是誰。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論,不少人點頭笑喊「票數好接近真的很難猜」、「我也好想知道誰是第三名」。

視網膜在臉書發文,「今天的開票比起誰第一,我真的比較想知道誰是第三」、「17:00前都還算是灌票衝收視率時段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,引起網友討論,「現在票數超接近,根本不知道誰會是第三名」、「票數好接近真的很難猜」。也有網友感嘆,以前都有《眼球中央電視台》直播,但今年沒有了,「想念柚子預言!被老公提醒才想起今年沒得看了」、「沒有眼球開票現場還真是無聊!」視網膜看了則笑回,「我好開心,以往這個時候真的是快吐了」。

2024總統大選如火如荼開票中,半個小時後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率先破百萬票,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87萬、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80萬緊追在後,而在賴清德競選總部前的開票之夜造勢活動中,不少支持者早早到現場等待,更隨著票數開出不斷歡呼,稍早賴清德達到百萬票時,現場支持者也是歡聲雷動,場面相當熱烈。

►►►看更多--總統大選與立委開票專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