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「章魚里」開票出爐!賴清德得票率破5成勝出

記者吳世龍、黃資真/高雄報導

2024總統大選今(13)日登場,素有高雄「章魚里」之稱的苓雅區正義里共2194人擁投票權,稍早已開票結束,此次投票率約有7成左右,其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、蕭美琴獲885票,在3組候選人中位居冠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高雄「章魚里」苓雅區正義里開票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「章魚里」苓雅區正義里開票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高雄市苓雅區正義里在往年5次大選中,各候選人得票率與全市誤差都低於2%,且有三次誤差低於1%、兩次誤差低於 0.5%,號稱極準的「神預測」。

在這場大選中也扮演指標性角色的正義里,稍早已開票結束,賴清德、蕭美琴一路領先,共獲得885票勝出,國民黨侯友宜、趙少康452票位居第二,民眾黨柯文哲、吳欣盈則是以319票吊車尾,是否能夠再度神準預測,還有待今晚全台開票結果出爐。

此外,正義里也隸屬「三腳督」激戰的第六選區,其中國民黨陳美雅與民進黨黃捷經過一番廝殺後,由黃捷958票獲勝,陳美雅得到620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