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沙開第一槍!電影開演30分鐘內可退票 網大讚:建議全國推行

▲電影院,售票。(圖/CFP)

▲湖南長沙部分影院引進自助退票機,電影開演30分鐘內可退票。(示意圖/CFP,下同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湖南長沙部份電影院2024年率先引進「自助退票機」,民眾可在電影開演後30分鐘內,透過機台操作進行退票,全程不會有人工干預,被外界認為是保障民眾觀影權利,對於播放前評價很高,實際上卻是粗製濫造的影片擁有「後悔」的機會。

▲電影院,售票。(圖/CFP)

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該服務由簡票集團提供,針對指定影院及影片,在電影開場(影票標註開映時間)後30分鐘內對電影或影城服務不滿意,可以申請退款。申請審核通過後,由該集團負責全額退款,不會影響影院的正常經營和票房收入。

根據介紹,該服務功能於近期在長沙推出試點,預計春節能服務大陸全國超1000家影院。至於現階段已正式官宣投入春節檔期的便影包括劉德華主演的《紅毯先生》、《飛馳人生2》、《我們一起搖太陽》、動畫電影《熊出沒·逆轉時空》及近期聲量頗大,由賈玲自導自演的《熱辣滾燙》等。

對於這項新功能,網友紛紛回應稱,「建議全國推行」;「感會出現很多惡意退票的」;「反對!影響觀影環境」;「不如降低票價實在」;「有些爛片導演開始瑟瑟發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