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幕1個月!他PO台北寶可夢門口人潮變這樣 一票笑:可以衝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原PO貼出對比圖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台北寶可夢中心(Pokémon Center TAIPEI)於上月8日開幕,當時滿滿朝聖人潮,昨(10)日下午有人貼出「開幕第32天」的照片,完全沒人排隊。就有一票網友反而興奮笑了,「太好了,可以逛逛了」、「不用排隊很好啊」、「沒人了可以衝了」,照片引發熱論。

台北寶可夢中心(Pokémon Center TAIPEI)開幕時,因限量發放開幕紀念特典卡「台北的皮卡丘」,狂吸粉絲連夜排隊。就有網友在「爆廢1公社」貼文「台北寶可夢門口人潮變……」,PO出開幕第1天VS第32天的對比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可見,第1天店裡拉了超多紅龍,動線裡都是排隊的人潮。再看看第32天的照片,儘管店裡還是有分隔線,但已經沒有人排隊,唯一一站在裡面的人還是店員。

貼文一出,很多人不以為意,「正常」、「新鮮期一過,人潮本來就會減少了啊!」「平日當然沒人,東西又不是天天要買。」其中,一票網友tag好友笑呼,「可以去買悠遊卡了」、「很好,有空隨時都可以去」、「可以帶妳兒子去了」、「可以帶我去了。」

但也有網友表示,「我平日去,人還是好多欸」、「禮拜日經過,下午經過2次,人潮都滿得擋到手扶梯了」、「要領號碼牌,所以排隊也進不去唷」、「這周期末考呀!廢話」、「主要是沒什麼好買的啦!東西太少了」、「假日還是要拿入場券」、「假日人超多好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