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男友車驚見女生內褲!她怒分手…秒遭「求還金手鐲」鬧上電視台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福建福州一名男生和女友在一起1年多,已經快要結婚。最近,女友居然在他車裡發現了一件女生內褲,崩潰提出分手。不過,男生卻喊冤,他説自己兼職當多元計程車司機,內褲是女乘客遺留下來的。

據《福建電視台綜合頻道第一幫幫團》報導,1月9日,福州男生小謝(化名)和女友小王相處了一年多,到了談婚論嫁的程度。

最近小王在小謝車裡發現了一件女士內褲,憤而提出分手。對於在自己車裡被發現有其他女性貼身衣物,小謝懷疑是兼職開多元計程車時,一名乘客遺落下來的,但小王無法接受。

▲▼多元計程車司機車上現女士內褲遭分手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多元計程車司機車上現女士內褲遭分手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由於自己車上沒有裝攝像頭,通過多元計程車平台也無法聯繫上乘客,所以衣服的事情到現在都沒有解釋清楚。冷戰了一段時間後,小王堅持分手,雙方也決定好聚好散。

對此,小謝上節目表示,平時兩人交往的開銷都不計較了,但是此前贈送的金手鐲和幫小王還某借貸平台的2萬元(人民幣,下同)得歸還。

小王的母親強調,當時金手鐲是小謝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,幫女兒還錢也是他自願的。

對此,多元計程車平台客服表示,會與當天的乘客聯繫,有結果會聯繫他。

網友看後戰翻了,有人挺女生,「emm這個好離譜,多元計程車的話應該有攝像頭吧,而且哪個乘客隨身攜帶內褲呢,後邊的不做評價」、「車上出現女士內褲大概率是出軌了,這沒什麼好狡辯的 」、「誰坐車能把內褲脫了」。但也有人認為女生應該把錢歸還,「搞不懂為什麼不還人家錢……」、「買的生日禮物我感覺是贈與的不還也應該吧,但是那2萬塊錢得還人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