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口袋受檢卻緊握拳!男藏K他命想落跑 當街被壓制女友也傻眼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局中山分局警員10日凌晨時分,在中山區雙城街上盤查1名男子,男子將口袋翻出來受檢,但手上卻握著一包東西,警員要求其打開受檢,但男子卻突然想跑,警方大動作壓制引起男子朋友不滿發生口角,連男子的女友也從店內跑出來查看,最後男子被警方搜出毒品k他命,帶回派出所偵訊。

警方調查,23歲的高姓男子在10日凌晨1時許,在北市中山區雙城街23巷,被警員發現眼神閃爍、行跡詭異,警方立刻上前盤查,原本男子假意配合受檢還掏出口袋。

▲▼他假裝翻出口袋受檢手中卻緊握毒品,不配合想跑當場被壓制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他假裝翻出口袋受檢手中卻緊握毒品,不配合想跑當場被壓制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但高姓男子在翻出口袋接受檢查時,手上卻握緊拳頭不願鬆手,警方要求其鬆手,高姓男子非但不配合,甚至還想快步離開現場,警方大聲喝斥引起高的同行的陳姓友人不滿。

▲▼他假裝翻出口袋受檢手中卻緊握毒品,不配合想跑當場被壓制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高姓男子當場被壓制查獲毒品,女友跑出來關心看傻眼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雙方當街爆發口角,警方見到雙方情緒高漲,立刻壓制高姓男子並在手心內起獲一包結晶體,初步檢驗為毒品k他命,訊後也依照相關規定裁處。

據悉,當時高姓男子與女友以及其他友人在雙城街一處店家,但是高姓男子與陳姓男子跑到店外,剛好遇上警方盤查,雙方發生口角當場被壓制查獲毒品,高的女友聞聲也出來查看,當場看到男友被警方壓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