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警PO文「點名6人」舉槍自轟亡!基層警嘆:選擇離開真的不值得

▲▼  三重員警舉槍自盡           。(資歷照/記者戴上容攝)

▲三重員警舉槍自盡 。(資料照/記者戴上容攝)

記者戴若涵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一名27歲員警10日上午舉槍自戕!他死前2小時曾在臉書上PO文抒發工作壓力及情緒,並在文內tag立法委員游毓蘭,控「三重分局的長官都是智障嗎?」引發社會關注。對此,臉書粉絲專頁「靠北Police」也難過發文,表示選擇離開「真的不值得」。

27歲李姓員警10日上午10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,突趁空檔返回租屋處,接著持配槍朝心臟自轟身亡。而在他身亡前2個小時,他才在個人臉書上PO文指稱,「三重分局的長官都是智障嗎?為什麼看到那種打假球的職務報告完全不查證」。

接著李員更點名6人,埋怨同仁上班偷懶,自己被凹下班時間處理公事,長官也無作為,怒稱「反正我們就是賤命一條,連投票權都沒有,活人講沒用的東西就留給死人講」,指控「你們這些欺軟怕惡的劣警,我是死在你的怠惰和傲慢之下的」、「我會化成厲鬼回來報仇的,你們等著」。

▲▼三重警自戕身亡,基層警感嘆「不值得」。(圖/翻攝自靠北police)

▲三重警自戕身亡,基層警感嘆「不值得」。(圖/翻攝自靠北police)

李員也在PO文中tag立法委員游毓蘭,雖然游在短短3分鐘內即留言回應「不要做厲鬼啦,好好講,有什麼問題講清楚,說明白,大家都要加油!」,但仍無法阻止憾事發生。

對此,臉書粉絲專頁「靠北Police」也發文,看到這新聞,有點難過,什麼問題都可以解決,有什麼不滿或需要抱怨的,也可以尋求小編們的幫助,「但選擇離開…真的不值得…」,並問,「那些被留在臉書名字上的學長們,你們半夜會睡得好嗎?」

不少警察同仁見到PO文忍不住留言回應,「警界劣警超級多的,某學長嚇承辦拾得物的學弟,嚇得人家要自戕,好險被發現到。惡質警超多的。」、「官:好了好了,現在少一個人,你們自己調整勤務,看該誰貼班就貼班,績效記得報上來啊」、「警界充滿著歧視跟霸凌,學長不痛了,RIP」、「到底是什麼環境什麼人,讓一個警察非要拿槍去死不可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