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大夜下班騎重機衝彰化 桃園男疑精神不濟...後座摔下被輾死

▲台中市大安區台61線北市139.9公里處,9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,下同)

▲金姓男子下了大夜班與友人共乘一輛重機出遊,未料回程疑似精神不濟,金男從後座摔車,慘被聯結車輾斃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,下同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61台中大安區路段昨(9)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20歲金姓超商店員大夜班下班後,與20歲袁姓友人騎乘黃牌重機,從桃園騎到彰化遊玩,不料回程行經台61線大安區路段時,坐在後座的金男疑似精神不濟,突然摔下重機,慘被後方聯結車輾過,金男慘遭斷腿,地面留下大片血跡,事後警消將人送醫仍回天乏術。

警方調查,金男與袁男兩人相約出遊,金在桃園一家超商上班,大夜班下班後未休息,直接與袁男騎一輛黃牌重機南下彰化,沒想到回程時,竟無預警從後座摔下,還導致袁男的重機左側車身擦撞上中央分隔護欄後停下,袁男也受到輕傷。

▲台中市大安區台61線北市139.9公里處,9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,下同)

▲金男摔車,騎士袁男也因重心不穩連人帶車擦撞護欄受傷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,下同)

袁男發現金男摔下車,趕緊停車查看,不料後方一台由63歲許姓駕駛所開的聯結車,當場撞上倒臥路面的金男,而且還肇事逃逸。金男頭部重創、右膝斷肢,送醫搶救後仍因傷勢過重,於當日晚間9時41分宣告不治。

許姓聯結車駕駛經警方通知後到案說明,10日凌晨3時34分進行酒測,酒精濃度為0,而袁姓騎士、金姓乘客經醫院抽血檢測,酒精濃度均為0。警方初判,為聯結車未注意車前狀況釀禍,至於重機騎士袁男及乘客金男是否有肇事因素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