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生普遍不愛甜食? 網揭1原因:不值得

甜點,蛋糕餅乾,西式點心,下午茶,精緻澱粉,減肥,熱量,升糖指數,食物GI值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有不少人認為,男生普遍不愛吃甜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鄭文晴/綜合報導

男生真的沒那麼愛吃甜食?一名女網友表示,每次公司在點下午茶時,若訂甜點類的男生都不怎麼吃,觀察下來只有要訂飲料時才會想跟,好奇詢問「男生是否普遍不愛吃甜食?」有網友認同,但也有人認為這很兩極,「遇過大部分都是不吃跟螞蟻人。」

原PO於PTT以「男生是不是普遍不愛甜食」為題分享,自己觀察下來,每次公司在點下午茶的時候男生都興致缺缺,只要是甜點類他們都不怎麼吃,再加上身邊的男性友人也對蛋糕餅乾沒什麼興趣,但卻蠻喜歡喝飲料的,「是因為男生們怕胖嗎?還是單純不喜歡甜食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認同表示,「男生注重吃飽」、「應該是受體不同,偏好鹹食較為常見」、「男生在乎肉跟主食(飯跟麵)比較多」、「我喜歡澱粉,甜食不好吃的我不吃浪費扣打」、「不喜歡+1,這個熱量留給漢堡炸雞比較爽」、「我身邊男生朋友好像真的不愛欸」、「我就是不喜歡吃甜食那種」、「跟熱量無關,單純覺得太甜不好吃。」

不過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,「我男友很愛,基因問題吧」、「我爸跟他兄弟超愛」、「沒這回事,我爸和男友都超愛甜食」、「男生對甜食很二極,不是不吃就是螞蟻人」、「真的兩極化,有人完全沒興趣,有人紮實螞蟻人」、「我身邊至少十個糙漢子都愛甜點店」、「我自己統計過,身邊螞蟻男遠大於螞蟻女。」

有人則點出關鍵原因指出,自己喜歡甜食,但通常不跟公司定的下午茶跟蛋糕 ,原因是寧願多買幾根巧克力棒,不想花兩三百在一片小蛋糕上,那種只有跟女友去才吃,所以男生有些只是「不想花錢吃不會飽的東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