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期被家暴!29歲女帶百日女兒跳河自盡 家屬悲喊:本要離婚了

▲女子帶百日女兒跳河自盡。(圖/翻攝自椒點視頻)

▲王姓女子帶百日女兒跳河自盡。(圖/翻攝自椒點視頻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安徽警方6日公布一起命案的調查進度。一名29歲的王姓女子去年9月19日帶著剛滿百日不久的女兒,跳河自盡。死者家屬表示,因女子長期受到丈夫家暴,本決定於自殺前日離婚,怎料卻發生悲劇。警方近日掌握多項證據後,以虐待罪、遺棄罪立案調查。

▲女子帶百日女兒跳河自盡。(圖/翻攝自椒點視頻)

▲王姓女子因長期受不了家暴,選擇跳河自殺。(圖/翻攝自椒點視頻)

據《荔枝新聞》報導,昨(9)日王姓女子的父親表示,原本警方因證據足無法以刑法立案調查,終於在律師的協助下,女兒的案件才能有所進展。據悉,至今王姓女子及其女兒的大體仍放在殯儀館內,而遭指控家暴的男子事發至今,都未曾出面慰問道歉過。

▲女子帶百日女兒跳河自盡。(圖/翻攝自椒點視頻)

▲王姓女子的友人透露,男方連孩子的奶粉錢都不願意付。(圖/翻攝自椒點視頻)

王爸爸表示,在女兒自殺後,女兒的朋友曾告訴他,這對夫妻時常因家中經濟問題引起爭吵,男方時不時對女兒進行言語及肢體暴力。長期家暴累積下來,讓女兒曾表示,是被丈夫逼死的。

他說道,男方不喜歡上班,也不喜歡剛出生的小孫女,時常向女兒要錢,9月18日本要離婚,男方稱要先給5000元(人民幣),「連女兒自殺的前一晚,抱著孩子出門也是為了轉帳給他,卻再也沒有回來。」

▲女子帶百日女兒跳河自盡。(圖/翻攝自椒點視頻)

▲王姓女子留下訊息,請警方將手機轉交給她的家人。(圖/翻攝自椒點視頻)

警方表示,王姓女子將手機留在河邊,並在鎖屏上留下最後訊息,「請警方務必將她的手機交給她的家人,不能交給其他人。」手機內為王姓女子生前蒐集丈夫家暴的各種證據。

報導指出,王姓女子的家人透露,她生前並無產後憂鬱,推測是受到大量刺激下,才選擇走向另一個世界。王爸爸表示,仍活在懊悔中,自己並不知道女兒被家暴,「早知道就把她接回家了,也許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