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彰化死亡車禍!轎車自撞180度翻 3乘客逃出、駕駛受困亡

記者唐詠絮、莊智勝/彰化報導

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一段今(9日)凌晨4時30分許發生嚴重車禍,一輛自小客車行經事發路段時,突因不明原因自撞路旁人行道花圃,整輛車180度底朝天翻覆。初步了解,當時車內共有4人,3名乘客在事發後自行爬出車外逃生,惟駕駛張男(29歲)受困,警消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徵象,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▲▼彰化員林中山路一段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員林中山路一段今凌晨傳出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下同)

警方調查,當時張男駕車載著18歲的莊男、23歲的何男、以及20歲的鄭男行經中山路一段,疑似車速過快而失控,自撞路旁人行道花圃,整輛車當場翻覆、車身嚴重變形爛毀,幾乎面目全非。事發後3名乘客自行逃生,惟駕駛張男受困、傷重不治。目前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彰化員林中山路一段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