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炎亞綸律師酒店遭揮拳 動手男到案認了!揭衝突原因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藝人炎亞綸辯護律師陳達德(39歲)6日與友人在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豪威酒店喝酒,凌晨1時許準備離開時,在酒店大廳與等候進場的男子因碰撞發生爭吵,對方憤而出拳毆打,造成陳達德頭部有擦挫傷等傷勢。警方獲報後到場,但動手的男子已先行離去,警方調閱監視器釐清後鎖定涉案的王男(27歲),今天下午5時約談動手的王男到案說明。

▲炎亞綸律師陳達德6日在大安區威豪酒店遭他人毆打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炎亞綸律師陳達德6日在大安區威豪酒店遭毆打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王男到案表示,當天與一群朋友要到該酒店內續攤,但在大廳與對方發生碰撞,雙方因此發生爭吵,坦承因此動手打人,警方依規定以傷害罪嫌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賣7輛名車全撞爛出險千萬!這家車行真的有鬼 警揭詐保真相

►獨/人體菸灰缸!竹聯淫煞強拍少女凌虐片 逼交50萬「退幫費」

爆乳辣媽網售毒咖啡被捕畫面曝 白短褲露大腿還不忘拎包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