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廳妹辣逗人夫「我會癢你會爽」!行車紀錄器全錄下 正宮崩潰了

▲▼酒店,臨檢,林森北路。(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台南舞廳小姐當小三,被正宮告上法院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戴若涵/台南報導

台南一名人妻發現丈夫行蹤詭異,於是查看丈夫的行車紀錄器,沒想到卻發現偷情鐵證,丈夫跟一名舞廳小姐搞婚外情,2人還有不少親密對話,讓她大受打擊,決定向小三提告求償70萬元,日前法院判決出爐!

正宮主張,丈夫2022年5、6月間開始,經常拿工作當理由,早出晚歸行蹤不明,行為舉止也出現異常,經檢查丈夫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才發現,丈夫竟與一名舞廳小姐搞外遇,經常於凌晨同車、接送,互稱「親愛的」,雙方有不少親暱對話、舉動,小三還慫恿丈夫離婚。

正宮指出,丈夫與小三對話包括,「沒有在身邊你會睡不著」、「飛奔到你那邊」、「你,我會癢,你那裡會爽」、「我們兩個在房間XX沒關係,你聽得懂嗎?怎麼親怎麼抱,不會怎樣,對不對」、「睡在旁邊,睡那麼久」等,令她大受打擊必須求助身心科治療,決定向小三提告求償70萬元。

針對正宮的指控,小三並未在言詞辯論日到場,也沒有提出書狀作任何聲明或陳述,台南地方法院審理過後,判小三應賠償正宮35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