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果農離奇亡!疑摔邊坡「爬上自救」 33hrs後被發現陳屍竹林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台中一名吳姓果農疑似摔車後自行爬起自救,失聯33小時後,被發現陳屍在一處竹林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東勢區吳姓男子7日深夜騎車前往自家果園,疑似途中在山路自撞,連人帶車翻落2米邊坡,車在人卻消失。家屬昨日下午3時通報,警消研判,依照吳男機車位置,不可能摔得太嚴重,經一日搜索卻無果,今早改往吳男果園方向找人,果真在一處竹林找到吳男,但已無呼吸心跳,稍早搶救宣告不治。

據了解,吳男(60歲)在東勢山區有一處果園,疑似因8日一早要早起工作,選擇在7日深夜23時就獨自騎車前往果園旁工寮休憩,途中吳男因不明原因,在勢林街一處彎道摔落邊坡,連人帶車摔落在2米深處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警消前往搜索,發現吳男機車僅摔落在邊坡2米處,應不會造成嚴重傷亡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吳男家屬昨日一直找不到吳男,也不見他在果園工作,直到15時許發覺狀況不對,才緊急向警消通報找人。大批警消前往搜索,先是找到吳男機車,但歷經一晚搜索仍沒找到吳男。

搜救人員今早研判,吳男應是傷勢不重,摔車後自行爬起,經詢問家屬,吳男的果園就在附近,遂從事故地點與果園方向尋找。果真,今早9時8分,警消在事故地點附近100公尺的竹林內找到吳男,雖無明顯外傷,但吳男倒臥地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搶救,但仍告不治。

▲▼台中消防,第二大隊,救護車,消防局,外觀,第二救災救護大隊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搜救人員今早決定改變方向,果真在事故地點對面的竹林找到人,不過已無呼吸心跳,稍早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台中消防指出,昨(8)日15時58分獲報,東勢山區東新果園附近500公尺有騎士摔落山谷,派遣第二大隊與轄區4個分隊前往,並由搜救犬隊前往支援,加上義消、民間搜救團體,總計50人、2隻搜救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