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星座「越喜歡你越冷漠」 反常舉動超虐心!

▲▼滑手機示意圖。(圖/網友茉莉提供)

▲「越喜歡你對你越冷」的反常舉動,時常讓你摸不著頭緒嗎?(示意圖/網友茉莉提供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社群平台上不時有為情所苦的網友PO文求問「對越喜歡的人越冷淡」、「喜歡的男生對我很冷淡」怎麼辦?這不是特例,占星YouTuber安德魯的賤聲房即盤點「越喜歡你,反而對你越冷」的4大星座,這樣的反常行為是害羞、不好意思或另有涵義,常讓對方摸不著頭緒。正步步陷入愛情漩渦的你也曾經歷這虐心的過程嗎。

安德魯統整4星座越喜歡一個人就越冷,除了參考太陽外,也要把月亮、金星參考進去。若你喜歡或正在曖昧的人,月亮、金星或太陽有重複上榜,代表越喜歡你,對你越冷的症狀就會越明顯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雙子座

社交好手、能言善道的雙子座,對於沒感覺、認為不可能在一起的人,一律都視為朋友,可以不計形象的嘻嘻哈哈搞笑、甚至開玩笑地撩你,是眾人的開心果,一旦喜歡上一個人他們的反差極大。雙子座的「冷」不是故意的,碰到喜歡對象反而會靜下來、變得扭扭捏捏,在對方面前說出的話、一舉一動都認真看待,常讓人感覺是不是心情不好。

別以為無憂無慮的雙子座好像都不需要思考與煩惱,喜歡上一個人後,他們的內心小劇場其實很多,會自己無限腦補「這樣表現好不好?」「剛剛開的玩笑會不會太過火?」和雙子座搞曖昧,會發現他們好像變了個人,前一天還很熱情,卻突然冷淡拘謹,千萬別為此感到難過,因為這是他們已經喜歡上你、開始要認真表現的跡象。

2.天秤座

平時很注重自身形象的天秤座,外人認識、看到的都是他們精心營造出來的形象,他們愛好和平、不喜歡吵架氛圍,若只把你當普通朋友,你所看到的永遠都是最完美的天秤座;他們進入愛情前的觀察期很長,若把你當自己人,或開始喜歡你,就會出很多考題與試煉,讓你過五關斬六將。

遇到喜歡的人,天秤座會卸下武裝、撕掉面具,讓你看到他們最真實的模樣,包括冷漠。他們的冷帶有點任性,在卸下偽裝的同時也給你考驗,就看你有沒有辦法接受。當越在意一個人,天秤座表現出的冷漠就越趨日常化,和當初認識的他們反差極大,但千萬別往壞處想,這只是他們需要獨處空間與時間沉澱,透露真實個性的同時也測試你是不是需要「整天黏在一起」的人。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,夜歸女子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摩羯座雖一個人能過得很好,但內心很渴望愛情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3.摩羯座

大家對摩羯座的印象是話不多,但其實只是他們願不願意說。在遇到喜歡的對象、想要認真看待感情時,他們的冷不是冷淡,而是害羞了、退縮了。摩羯座時常表現出「沒有愛情,我也可以活得很好」的態度,事實上內心深處比誰都渴望被愛,若有一個能懂他們的人出現,人生就會更完美。

感情對於摩羯座而言是「責任的存在」,他們越喜歡一個人想的就越多、糾結程度越嚴重,每發一則訊息、每說一句話都得想很久、整理很久,對方一個問題就足以讓他們想半天,回答總是小心翼翼,也因此常讓人誤解「摩羯可能對我沒那麼有興趣」。他們的冷,屬於亂了陣腳「不知道該怎麼辦」的類型,談戀愛不知該從何下手,他們的冷,只是因為不夠勇敢。

4.水瓶座

水瓶座很容易動心,卻不見得會動情,跟天生會隱藏真實個性、可以控制自己情感能力有關。他們不會替自己設下太多框架及擇偶條件,認為感覺最重要,即使喜歡上一個人也是「邊走邊看」,不會在愛情裡勉強與將就。在感情中屬於後知後覺型,明明已經喜歡上對方卻不自知,等到發現時反而有點退縮。

若沒有感覺到對方的心意,水瓶座會開始控制與整理自己的情感,並躲起來讓人找不到。他們的感情就像洋蔥般,得層層剝開才能看透最真實的情感,天生傲嬌的性格無法將脆弱柔軟的一面赤裸裸展現。談戀愛對水瓶座而言是種犧牲與承諾,通常會出現「喜歡你對你冷淡」的情形,大多發生在他們還不知道你的心意,還在控制自己情感的階段,也可能是想要測試你可以堅持多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