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超愛「埋胸討抱抱」卻沒想壞壞 一票人曝真實想法!

胸部,乳房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男友超喜歡埋胸討抱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昨發文表示,男友平常跟她擁抱時,很喜歡將頭埋進她的胸部裡,此舉讓她不禁好奇,「是什麼樣的心情跟感覺呢?」沒想到,PO文釣出大票男性網友回應,而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也曾解釋,這跟安全感有關。

女網友在Dcard提到,「男友他平常很喜歡埋進我的胸部擁抱,他的意圖不是要壞壞,就只是喜歡這樣抱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疑惑表示,因為身高的緣故,比較常聽到女生埋進男生的胸部擁抱,「所以男生為什麼會喜歡這樣?那是什麼感覺跟心情呢?」

對此,許多網友認真回應,「就是一種跟喜歡的人撒嬌的方式」、「這是身為男性的本能」、「因為男人長大了,能夠這樣撒嬌的對象只剩下女友」、「有誰不愛的嗎?埋進胸部的時光如同停滯了一樣,哪怕只是片刻,那段時光都是人生中最美好、最寧靜舒適的」、「認真回,就是缺愛,這樣會讓人有種被關懷的感覺」、「能放下原本經濟支柱的角色,當個只會撒嬌的小朋友,誰不喜歡?而且意識可以因為從你身上得到的五官刺激,直接從高壓力的心理狀態得到放鬆,其他舒壓方式是很難做到的」。

情侶,夫妻,性愛,床,外遇,劈腿,婚外情,出軌(示意圖/CFP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當然,也有不少人忍不住打趣道,「妳可能是釋迦,因為乳香世家」、「妳要記得人類是哺乳動物」、「洗面乳」、「胸部跟枕頭一樣香香軟軟的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許藍方先前就曾解釋,大部分男生喜歡女生的胸部,背後有三個意義,其一胸部是與母親的連結,也跟停留在口腔期有關,「口腔不滿足就會想要吸東西,而女生身上能吸的就是胸部,能引發小時候的安全感,當然還有情趣的部分。」

第二點,基本上男生胸部是平的,所以女生的那個曲線會引起他們性的慾望;最後一點,許藍方直言,「每個人都有自己內心的小世界,都會希望有別人的關懷,也會渴望有依附關係與連結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