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小客失控!連切2道「甩尾」撞無辜貨車 車頭變形爛毀釀1傷

記者許權毅、黃資真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南屯區向上、精科路口昨(6)日傍晚6時42分發生車禍,1輛黑色轎車突失控從外車道切入內車道,接著撞上正在左轉車道待轉的大貨車,轎車當場車頭爛毀,駕駛受傷送醫,初判肇因為未注意車前狀況,因而釀禍,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 台中轎車撞貨車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台中路口轎車撞上準備左轉的貨車,釀成1人受傷送醫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,下同)

從路口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原本行駛在最右側車道的黑車,突然超越中間車道的車輛後,再往左車道切入,最後急煞甩尾,撞上正在停等左轉的無辜大貨車,雖貨車看似受損不嚴重,但黑車因巨大衝擊力道,車頭凹損、擋風玻璃碎裂,保險桿掉落,畫面十分驚悚。

▲▼ 台中轎車撞貨車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警方說明,23歲王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,沿向上路快車道往市區方向行駛,35歲陳姓男子駕駛營業用大貨車,於左轉車道待轉,結果發生碰撞,導致王男受傷、陳男無傷,王男經救護人員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。

初步調查,雙方駕駛並無酒駕情事,疑為王男駕車時未注意車前狀況才不慎釀禍,不過,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