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學童疑「路邊揮舞瑞士刀」!學生家長嚇壞 校方:會細部了解

▲▼有學生家長看見國小學童疑似揮舞瑞士刀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有學生家長看見國小學童疑似揮舞瑞士刀(畫面紅圈處)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國中割頸案掀起全台議論,許多學生家長對於校園安全感到擔憂,沒想到時隔沒多久,近日又傳出有小學生在校外揮舞瑞士刀的事件,嚇得家長拍照PO上網。對此,校方也回應,學生手上的可能是「蘿蔔刀」,下周會細部了解、加強教育。

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上爆料,近日接送女兒時,女兒突然開口告知「媽媽那個哥哥拿刀揮舞」,由於她沒有親眼目睹,只能將這起事件PO上網路分享。

家長表示,她從遠處看去,這名小學生手上的疑似是俗稱「瑞士刀」的多功能刀具,雖然想要問清楚,但因為趕著上班、接送小孩,只能立刻離開,下周會到校通知校方。

消息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校方也出面回應,經過初步查看,學生手中的可能是俗稱「蘿蔔刀」的塑膠玩具,且似乎是在嬉鬧,下周一會進一步了解,並且加強學生安全教育。

高雄市教育局則對此說明,會請學校強化學生安全教育宣導,並且加強危險物品的使用教育、管理,避免發生意外,也希望家長能夠教育孩子正確觀念,維護學生身心健康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