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人地獄畫面曝!小黃左轉撞噴阿北 運將挨罰還被吊照1年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新興區日前發生一起車禍,一部計程車行經路口左轉時,撞上一名正在過馬路的許姓男子,許男當場被撞飛,頭部受到撞擊、四肢擦挫傷住進醫院。賴姓運將違規沒禮讓行人,警方將開出7200元以上、3萬6000元以下罰鍰,並吊扣駕照一年。

▲▼計程車左轉撞上斑馬線上的行人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計程車左轉撞上斑馬線上的行人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這起事故發生在5日上午9點58分,警消獲報,新興區七賢二路、自立一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。警消到場時,發現一名男子受到車輛撞擊,四肢有擦挫傷,頭部因受到撞擊因此住院觀察,所幸無生命危險。

▲▼計程車左轉撞上斑馬線上的行人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賴姓運將不僅面臨罰鍰,還要被吊照1年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調查,當時68歲賴姓運將沿著自立一路左轉往七賢二路時,不慎碰撞到在斑馬線上行走的51歲許姓男子,員警對賴姓運將施以酒測,並無酒精反應。

警方表示,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條例44條第4項,汽車駕駛人未禮讓行人因而肇事致人受傷或死亡,處新臺幣7200元以上36000元以下罰鍰,並吊扣駕駛執照一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