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看都怪!她見招牌傻住「到底賣什麼?」 台南小吃店解答了

怎看都怪!她見台南小吃招牌問「到底賣什麼」 店家解答了

▲台南某間小吃店店外菜單讓人看不懂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文/CTWANT

台南永康某間小吃店的招牌意外引發討論,有網友路過該店,但因為不管橫著或豎著看都看不懂小吃店到底在賣什麼,不過將其拆解又都看得懂。對此,店家也在臉書專業解答,這才終於解開網友的疑惑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發文,表示近日路過某店家,但是卻看不出來外面放的招牌到底在賣什麼,不管怎麼看腦裡仍滿是問號,也導致她不敢走進店裡消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照片中寫了滿滿20個字,雖然拆開看都能看懂,但是不管數著或橫著看,都看不出來這家小吃店要傳達的意思為何,也不像一般人會在日常使用的詞語。

照片曝光後,引發上萬網友討論,不少人腦力激盪推測正確答案,「這個要用選字才能拼出正確菜單」、「鮮豬肉羹日式蓋飯佐咖哩豬附鍋燒麵」、「紀鮮羹坊(橫的看),其他直的看」、「紀鮮豬肉羹、鮮日式蓋飯、羹作咖哩飯、坊傳鍋燒麵」、「每個字分開我都看得懂,合在一起就需要翻譯了」。

怎看都怪!她見台南小吃招牌問「到底賣什麼」 店家解答了

▲店家解答菜單。(合成圖/翻攝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、紀鮮羹坊)

對此,商家就在粉絲專業轉發該貼文「人客啊!老闆等等來幫你解答!」接著就上傳一張正確答案的照片,其中橫列第一排「紀鮮羹坊」是店名,豎著的四排字「紀鮮豬肉羹」、「鮮日式蓋飯」、「羹作咖哩飯」及「坊傳鍋燒麵」則是店內餐點。

延伸閱讀
賺大錢秒甩糟糠妻!他「生意突翻車」急改運 算命師驚吐:斷了自己的財路
加班人夫跨年竟被「新聞台」拍到抱小三 人妻果斷離婚:謝謝幫抓
爸自願去住養老院 她卻嚇到「想買2間房」曝原因:這樣很衝動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