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獨家「3款草莓甜點」開吃!甜甜圈加了棉花糖 年輪蛋糕超香濃

▲▼7-11推出3款烘焙新品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7-11將在1月10日起開賣3款粉色系烘焙新品,此為「棉花糖草莓甜甜圈」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,以下皆同)

記者周姈姈/台北報導

今年冬天,你吃了「莓」?就有超商將開賣3款粉色系烘焙新品,通通都是最甜蜜的草莓口味,其中,一定要吃限定「棉花糖草莓甜甜圈」,酸酸甜甜的草莓甜甜圈以迷你可愛的棉花糖點綴,口感超療癒,還有「草莓雙色半月年輪」,一次就能爽吃原味、草莓2種口味。

7-11將在1月10日起推出3款療癒烘焙新品,且都是小包裝方便攜帶、隨時想吃就吃,首推「草莓雙色半月年輪」(售價42元),厚切半月造型雙色年輪蛋糕,一次就能吃到原味、草莓雙重滋味,大大滿足口感與味蕾。

▲▼7-11推出3款烘焙新品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「草莓雙色半月年輪」原味年輪添加草莓醬,每一口都充滿草莓香。

▲▼7-11推出3款烘焙新品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限定300間7-11複合Mister Donut專櫃販售的「3重草莓波堤」,口感超豐富。

還有與Mister Donut共同合作開發的便利甜甜圈新品「棉花糖草莓甜甜圈」(售價39元),甜甜圈外層裹上香濃草莓巧克力,再以繽紛的迷你棉花糖點綴,可愛又美味,而「3重草莓波堤」(售價50元)只在300間7-11複合Mister Donut專櫃販售,將散發淡淡果香的草莓波堤裹上帶有嘎滋口感的草莓可可醬,最後以草莓果乾及優格線點綴,口感超有層次。

▲▼料杯杯最新「草莓粉雪」系列。(圖/料杯杯提供)

▲最新草莓手搖杯開喝了。(圖/料杯杯提供)

愛吃草莓的你也絕對不能錯過這款草莓手搖飲!人氣爆料系手搖飲「料杯杯」今年草莓季祭出全新「草莓粉雪」系列,一共打造2款草莓限定飲品,首推這杯「草莓泡泡」,選用新鮮草莓調製果醬搭配氣泡水,再加入QQ粉水晶、酸甜草莓凍增添口感,再來是「草莓奶吉」,滿杯的濃醇牛乳淋上新鮮草莓醬,還咬得到招牌手炒牛奶麻吉、Q彈白玉珍珠,每一口都超滿足,即日起於全門市開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