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理師打掃租屋處撿到48萬現金!房東領回「減免整年房租」

▲▼鑰匙,賣房,門,租房。(圖/pixabay)

▲2名護理師在租屋處大掃除,撿到了巨額現金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撿到錢拾金不昧,結果收到來自房東的善意!江西新余2名實習護理師在外面租房,沒想到打掃時意外發現租屋處內藏了11萬現金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48萬元),於是立刻拿去警局報案。女房東得知消息,前往派出所領取,同時也感謝了2人,減免整年的租金,結局皆大歡喜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2名護理師在江西新余的北湖醫院實習,為了離工作地點近一點,於是在外面合租房子。

沒想到近日打掃除時,2名護理師意外發現房間的天花板上有個紅袋子,裡面還裝滿了大把現金,嚇得2人立即拿著袋子,衝往派出所報案。

警方獲報以後,開始清點袋子裡存放的金額,發現竟有高達11萬元(約新台幣48萬元)的現金,於是立即連繫了余姓女房東,想確認這袋現金的所有者。

▲▼2名護理師在租屋處撿到48萬現金,沒有選擇獨吞,而是報警處理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2名護理師在租屋處撿到48萬現金,沒有選擇獨吞,而是報警處理。(圖/翻攝微博)

余姓女房東得知消息,前往派出所領取,認為這袋現金應該是已故的父母所遺留下來的,讓她十分開心,也相當感謝2名護理師租客。

回到家以後,余姓女房東與家人商討,接著決定減免2名護理師租客一整年的房租,當成拾金不昧的獎勵,結局讓雙方都十分開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