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來台10天「玩到不想走」 搭公車嚇傻:很像飄移

▲▼公車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大陸情侶來台遊玩,對於公車的文化感到驚訝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近期,隨著疫情趨緩和國際旅遊開放,外國遊客紛紛踏上前往台灣的旅程。一對來自中國大陸的情侶,分享了他們在台灣十天旅遊的心得與感想,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
小紅書社群平台上,一名大陸女網友分享了她和男友在台灣旅遊的點滴。她坦言這是她第一次旅行完全不想離開的地方,特別稱讚台灣的夜市小吃,但同時也感慨自己在這段旅程中增加了不少體重,笑稱和山豬肉香腸已經遙遠分離。更有趣的是,她提到了對台灣公車的疑惑,描述公車總是讓人有種「飄移」的感覺,詢問其他乘客是否有相同經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大陸情侶來台遊玩。(圖/翻攝小紅書/陈年年)

▲大陸情侶來台遊玩。(圖/翻攝小紅書/陈年年)

這位網友指出,十天的行程對於探索台灣來說實在太短暫了。他們連續造訪了台北、台南、花蓮和墾丁等地,然而仍有許多地方沒有時間安排造訪。最讓他們難忘的部分莫過於在台灣感受到了耶誕節和跨年的氣氛,尤其提及對於101大樓的煙火表演印象深刻,讓這趟旅程充滿了意義。

對此,不少網友在留言處指出,「我也是!在台灣生活了5年後,這種關係非常深刻」、「在台灣的歲月是我體重的頂峰,四個月內我減掉了10磅」、「下次歡迎來到台中」、「我也是,都想移民」、「謝謝你喜歡台灣」、「謝謝妳喜歡台灣歡迎常來玩~~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