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瓦斯外洩!44歲工人搶救同事反受困 送醫宣告不治

▲▼施工挖斷管線!高雄大寮驚傳瓦斯外洩,現場急拉封鎖線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高雄驚傳瓦斯外洩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記者賴文萱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大寮區新厝路靠近光華路口,今(5)日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,當時瓦斯公司人員正進行例行性保養,由於發現有異常情況,所以請來包商人員開挖,發現有瓦斯外洩的情況。其中一名員工下去查看時不慎跌落,另一名44歲鄭姓員工將同事救起後,自己卻又不慎摔落。鄭男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,最後送醫搶救不治。

今日14時23分,大寮區新厝路1號前傳出施工挖斷瓦斯管線,消防局獲報後出動18車35人前往,到達時立即佈水線灑水稀釋及防護。

▲▼高雄挖斷管線釀瓦斯外洩!1工人無呼吸心跳...命危送醫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高雄挖斷管線釀瓦斯外洩!1工人無呼吸心跳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初步了解,瓦斯公司人員今日進行例行性保養,發現有異常情況,所以請來包商人員開挖,隨後發現有瓦斯外洩的情況。其中一名員工下去查看,卻不慎跌落,另一名在上面的員工44歲鄭男發現協助將同事救起後,自己卻又不慎摔落。

被救起的同事見狀只好趕緊撥打119請求救援,搜救人員到場只能先等瓦斯公司人員止漏後,才能將鄭男救出,但救出時人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不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