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工地意外!工人吊車平台上摔落頸、臉受傷 腦出血送醫急救

記者沈繼昌、戴若涵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大園區航北路口四段與青昇路交叉路口一處工地,4日中午12時22分發生工安意外,一名工人因不明原因從吊車工作平台上摔落!警消獲報到場處理,將人送醫救治。

▲桃園工地意外。(圖/翻攝社會事)

▲桃園工地意外,工人從吊車平台上摔落,送醫治療。(圖/翻攝社會事)

▲桃園工地意外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▲消防局出動2名消防員、1台救護車到場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根據初步調查,該名57歲賴姓工人因不明原因從約2公尺高的吊車工作平台上摔落地面,出現後頸疼痛、臉部多處受傷等情況。

警消隨即替他清洗傷口、包紮止血,接著將人送往中壢天晟醫院救治,目前因腦出血轉至林口長庚醫院治療中。至於整起事件詳細發生原因及經過,仍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桃園工地意外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