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學途中突遭攻擊!母女被「先拉再推」扯下車…2男被逮動機曝光

記者沈繼昌、戴若涵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中壢區陸光二街4日清晨發生一起事件!一名媽媽載女兒上學途中,遭兩名男子攻擊,其中一人先將後座女兒硬扯下車,另名男子則是將媽媽推倒在地,2男犯案後逃離現場。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後,循線逮到人了。

▲桃園市中壢區發生母女遭攻擊事件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▲桃園市中壢區發生母女遭攻擊事件,警方逮到人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中壢分局自強派出所4日上午7時36分獲報,隨即派員到場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,2男十分狡猾,逃離現場過程中還變換車牌,警方派出30名警力、調閱超過200支監視器,終於在16小時內鎖定2男身分,兩人為30、31歲的王姓兄弟。

▲桃園市中壢區發生母女遭攻擊事件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據了解,這名被攻擊的53歲媽媽疑似與王姓兄弟的友人曾因細故發生爭吵,兄弟聽聞後,想為友人出頭,便從新北駕車南下桃園,趁媽媽騎乘機車剛出社區停車場要送女兒上學之際,先由弟弟將女兒拉下車,2人再一起上前用拳頭攻擊媽媽。

這對母女飽受驚嚇,媽媽還受有左肩、左膝輕微挫傷。警方依傷害、妨害自由及毀損等罪嫌,將王姓兄弟帶回,後續朝組織犯罪條例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