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深夜「時速402km」狂飆!影片車款曝光 網怒:不要危害人間

記者張君豪、戴若涵/台北報導

有網友日前在爆料公社上PO出一段影片,稱「連假半夜都沒有紅斑馬,超好飆」,透過畫面可發現,時速從276公里一路飆到402公里,過程中更多次切換車道,車速快到車身狂震,彷彿快飛起來。影片曝光後,有網友忍不住留言喊,「不要出來危害人間」。

一名女網友2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貼文,爽稱「國道半夜都沒有紅斑馬,超好飆」,引發網友抨擊,紛紛留言「無奈,不滾去封閉道路玩,其實沒人擔心你自己撞死自己,只怕被你撞死牽連而已」、「等大牌在監理站住半年,你就知道國道時速100是多麼的愜意」、「不要出來危害人間」、「白爛」。

在其他論壇中,則有網友質疑這段影片的時速是「快樂錶」出來的,認為在台灣的高速公路應該無法開這麼快,在沒封路的情況下,沒幾台車可以上400公里。而快樂錶的定義是,儀錶顯示的速度會比真實車速更快。

▲深夜國道飆車,時速飆破400公里影片曝光。(圖/爆料公社公開版)

▲深夜國道飆車,時速飆破400公里影片曝光。(圖/爆料公社公開版)

但經比對過後,該名女網友PO出的影片片段,疑似與YouTube頻道「阿北的機器世界」2023年4月底PO出的「你知道R35插錶後會發生什麼事嗎!? TOP SPEED 402km/h「1000hp以上馬力的R35 GT-R是在改什麼東西!? 下篇」片段相同。

透過YouTube影片可發現,該車為Nissan「東瀛戰神」的GT-R R35車款,經改車過後,最高速可達時速402公里,相當驚人。

改車達人林大安指出,很多改裝車都可以達到時速400公里,只是沒有路可以跑,直言「400不難啊」,像是奧迪RS 3、TT RS兩款車就非常容易達到,YouTube上還有原廠動力的RS 3跑到360的影片,只是路要很長。

林大安表示,這台GT-R馬力沒有非常大,是靠放轉速來突破尾速,有路可以跑的話,福斯的Golf R就能跑400,「只要有輪上500匹,不用很輕,把齒比做好,就能跑400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