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女友太久 火爆男痛罵一頓強拉她上車!強制罪送辦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女友車禍住院期間,她的前夫到院探視,加上載送她去友人家取物時,讓他等太久,雙方發生拉扯,過程中男子將女友強拉上車,民眾目擊後報警,警方獲報2小時後循線找到2人,雖然男子自稱情侶吵架,女友手部挫傷也不提告,但仍依強制罪送辦,及依社維法第87條第1款「加暴行於人」裁罰。

▲▼盧男強行拉黃姓女友上車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盧男強行拉黃姓女友上車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據悉,38歲黃姓女子日前因車禍住院,期間離婚的前夫也來探視,湊巧被40歲盧姓男友撞見,心中種下不滿;1日晚間9時許,黃女出院後由盧男開車載送她到永和區成功路李姓閨蜜家中拿東西,盧男在車內等候許久,終於耐不住性子,脾氣瞬間爆發。

盧男先長按車子喇叭表達不滿,隨即下車跑去對黃女破口大罵,雙方發生拉扯,隨後將黃女強行拉進車內,閨蜜李女在旁苦勸無效,只能任由盧男押走黃女,整個過程被民眾目擊報警。

警方立即啟動快打警力到場,但人車已經離開,同日晚間11時許,警方循線找到盧、黃2人帶回偵訊,盧男表示是男女朋友吵架,女友是自願上車,沒有「強押」上車行為,檢視黃女肢體有擦挫傷不願提告,訊後依強制罪將盧男送辦,並依社維法第87條第1款「加暴行於人」裁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