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裝「4個攝影機」打麻將!1年爽贏306萬 涉詐賭遭陸警逮捕

▲。(示意圖/CFP)

▲一男子透過在麻將桌裝設攝影機,一年內詐賭306萬元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湖北警方日前破獲一起賭博詐欺案。一名錢姓男子被麻將圈稱之為「牌局高手」,因他總能做到十賭九贏,甚至是十賭十贏的局面。不過經警方調查,該錢姓男子透過在麻將桌裝設4個攝影機來作弊,一年內贏得70萬元(人民幣,下同,約台幣306萬元)。

據《和訊新聞》報導,28歲的張姓男子也是遭錢姓男子詐騙的受害者之一。他因緣際會下結識了「牌局高手」的錢姓男子,並在與對方的多次牌局中,從未贏過,輸掉了數萬元。張姓男子並未意識到這背後可能存在的詐欺行為,只認為自己運氣不佳。

▲。(示意圖/CFP)

▲經警方查獲,錢姓男子背後一整個涉賭集團不法獲利高達1313萬元。(示意圖/CFP)

報導指出,警方查獲此非法賭場後發現,內部一整個涉賭集團透過遠端操控作弊設備,指導賭客如何出牌,確保賭客贏錢。集團成員分為三個層次,賭客、提供作弊儀器的管理成員、技術員。他們透過在麻將桌上安裝攝影機,即時監控牌局,並透過電話指導賭客出牌,從而不斷製造出「十賭九贏」的局面。

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,主使者陳姓男子透過這種方式,與賭客分成,而錢姓男子就是其中一名賭客,整個集團共詐騙300多萬元(約台幣1313萬元)。警方最後逮捕了陳姓男子、錢姓男子等人,並依法對參與賭博的張姓男子等人,進行了處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