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吃爌肉飯!彰化男凌晨酒駕「撞倒路燈衝騎樓」 肇事畫面曝光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1名38歲蕭姓駕駛,在家中喝酒,凌晨4點多肚子餓想吃爌肉飯,開車出門,行經彰化員林市萬年路3段時,突然失控撞倒路燈再衝入一旁的店面,輪胎車頭毀損,離奇的是消防救護人員到時,人卻搞失蹤,過了約10分鐘,出現時帶著爸爸回到現場,所幸僅只有輕微擦挫傷,經酒測值高達0.76,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▲彰化縣員林市酒駕撞斷路燈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▼彰化縣員林市酒駕撞斷路燈後,衝進路旁騎樓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據員林警方初步調查,蕭姓駕駛於1月2日凌晨4時6分許,沿萬年路往東行駛,因不勝酒力,自撞路燈並撞進路旁店面,消防局獲報,立即調派員林消防分隊前往緊急救護,但救護人員在車內未發現駕駛,與員警於附近搜尋約十分鐘後,駕駛才在父親的陪同下回到案發現場。

駕駛臉部、手腳遭玻璃割傷,意識清楚輕傷,被送往員基醫院治療,警方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▲彰化縣員林市酒駕撞斷路燈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據悉,蕭男飲酒後想吃爌肉飯,開車出門,未料卻因不勝酒力自撞,監視器影像可以看到駕駛失控衝入店家,所幸當時氣囊爆開,僅只有輕傷,交通分隊長洪文烽表示,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酒後駕車可處3萬元以上12萬元以下罰緩,並吊扣駕照1年至2年,同時吊扣車牌2年,呼籲用路人千萬別抱持僥倖心態而酒後駕車,以避免危害到其他用路人之生命及自身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