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2線2車碰撞「2乘客受傷困車上」!現場單向通行

▲▼台2線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台2線發生車禍,2車碰撞以後,其中一輛車上有2名乘客受困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、柯振中/新北報導

新北市瑞芳區2日傍晚5點左右發生一起車禍,2輛轎車行經台2線76.5K處時發生碰撞,導致4人受傷,且車體發生變形、患者無法下車。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處理,目前已成功救出4名傷者,分別送往部立基隆醫院及基隆長庚救治,詳情仍待釐清。

警消傍晚5點27分獲報,台2線76.5K處發生一起車禍,導致車體變形、乘客卡在車上無法下車,於是不敢大意,立即派出5車共12人趕往現場。

▲▼台2線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,緊急將車上乘客救下,目前受傷人員都已脫困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台2線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抵達現場以後,消防人員發現,其中一輛車內有2人受困,雖然沒有被夾住,不過有受傷,另一車的人員則是已經成功下車。員警到場後,也立刻交管,現場管制為單向通行。

經過一番救援,救護人員成功將4人救出,並分別送往部立基隆醫院、基隆長庚醫院救治。至於詳細案發原因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警方表示,王姓女子駕車由宜蘭往基隆的方向行駛,過程中因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,與對向由趙男駕駛的小客車發生碰撞,導致2車駕駛、乘客共4人出現肢體、腳步、頸部疼痛,以及下巴撕裂傷等情況。

警方到場後協助交通疏導管制,拖吊車及工務段人員6點抵達現場,花了15分鐘成功清理路面、拖離事故車輛,現場也已解除交通管制、恢復通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