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前職棒球星張誌家深圳猝逝 台中市府:全力協助家屬治喪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前職棒明星張誌家驚傳猝逝,台中市運動局長李昱睿表示,將協助家屬奔喪以及返台治喪事宜,會協請相關單位盡最大力量支持,希望誌家可以完整落葉歸根。

▲運動局長李昱睿談張誌家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運動局長李昱睿表示,市府已經在第一時間聯繫張誌家家屬,會全力協助治喪事宜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張母今天接到噩耗傷心欲絕,趕忙辦台胞證赴陸想見兒子最後一面,悲痛地說「要讓我過去看孩子最後一面啊,畢竟他現在人在冷凍櫃裡面,要我們過去才能處理。」張母也提到,張誌家前陣子血壓有點高。事實上,張誌家曾在去年9月發文,提到自己最近常常莫名頭痛,不料2024才剛剛始,就接到痛心消息。

運動局局長李昱叡表示,已經在第一時間代表盧秀燕市長致電家屬,表達關心與慰問之意,後續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奔喪事宜,能落葉歸根,圓滿走完人生的最後一哩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