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超難忘跨年!2023結束前「9人困電梯50分鐘」 獲救已2024

記者吳奕靖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這種跨年經驗真的太難忘了!就在2023年倒數前30分鐘,高雄市有9位民眾在電梯受困,消防隊獲報前往救援,等到脫困出來之後,跨年也已經結束,直說這種經驗真的太難忘「不想再來一次」。

▲高雄這9人在受困電梯,最後順利脫困,只是跨年了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高雄9人在受困電梯,最後順利脫困,但已經跨年了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這起案件就發生在2023年12月31日晚間約11點半,119人員接獲報案表示有人受困在前金區的中正三路一棟大樓電梯當中,警消人員出動救援,直到2024年凌晨過後,才把人員順利救出來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獨家直擊他們被救出來的當下,這才發現總共有9個人受困。

▲高雄這9人在受困電梯,最後順利脫困,只是跨年了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這部電梯發生故障,造成人員受困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受困的人員接受採訪時表示,總共被困了50分鐘,出來之後顯得有點尷尬,直說太難忘了,其中一名男子透露:「長這麼大,第一次遇到,大概50分鐘左右,自己原本是要到這棟樓的朋友家跨年,結果電梯門才一關就卡住了,不動了」,當場傻眼,所幸最後消防人員抵達協助順利脫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