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人把《我的世界》改成《血源詛咒》 還原度超高玩家狂敲碗:快點出

▲▼神人把《我的世界》改成《血源詛咒》 還原度超高玩家狂敲晚:快點出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/Potomy) 

▲ 神人把《我的世界》改成《血源詛咒》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/Potomy)

記者樓菀玲/綜合報導

當《我的世界》(Minecraft)遇上《血源詛咒》(Bloodborne),竟然有玩家突發奇想將兩款遊戲尬在一起,兩大名作融合在一起的產物不僅看起來煞有其事,而且還原度還很高,這一切都要歸功於玩家 Potomy 和他的團隊,他們費時 2 年才終於經典魂系遊戲融入《我的世界》的像素世界。

據了解,Potomy 最早在於 12 月 14 日透過推特(X)分享了這項計畫的新進度,目前這項計畫已進行了約 2 年,他們試著在《我的世界》重現《血源詛咒》的歐風城市雅南(Yharnam),還有一些原作中無法到達的區域。

Potomy 打算在《我的世界》重現原作元素,而且還打算融入自己的新想法,像是將原作遊戲中的敵人轉化為《我的世界》的生物敵人(Mob),甚至連攻擊動作等細節都被精心重現,使玩家能在《我的世界》中體驗到《血源詛咒》的醍醐味。

這項計畫除了 Potomy 之外,還有不少神人高手參與其中,像是彼此分工角色建模、聲音設計、動畫和影片編輯等各方面工作,某種程度也算是一個制作遊戲的小型團隊,雖然目前尚未確定推出方式和時間,但已經有不少玩家表示相當期待,究竟要怎麼樣才能夠在《我的世界》當中,感受到來自《血源詛咒》的善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