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句「看三小」引爆!15人墾丁大街亂鬥 賓士、機車競逐釀1死

記者陳崑福、吳佩蓁/屏東報導

今日凌晨1時30分墾丁發生一起汽機車行車糾紛,25歲男子開賓士與17歲機車騎士在街頭展開競逐,未料卻雙雙失控自撞,造成賓士副駕乘客頭部重創身亡。警方事後調查,發現雙方在撞車前就墾丁大街上發生鬥毆,衝突原因是駕駛這一方對騎機車的另一方說「看三小」而引爆。

▲▼     墾丁汽機車行車糾紛,雙方大打出手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賓士與機車競逐釀1死,出事前兩派人馬曾大打出手 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調查,今天凌晨1點左右,8名來自屏東的年輕人(有4名未成年),以及駕駛賓士、BMW來自桃園的7名男性遊客,在墾丁大街上發生鬥毆。

▲▼        賓士車墾丁街頭跟機車競逐,雙雙失控自撞,釀1死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猛烈撞擊導致賓士車幾乎爛毀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據了解,當時這8名年輕人騎車經過,疑似看向賓士、BMW車內駕駛及乘客,引起這群來自桃園的遊客不滿,對少年們嗆「看三小」等語,讓少年們瞬間暴怒,竟持西瓜刀對著賓士車猛砍,駕車的這方也不甘示弱,隨即下車反擊,還拿安全帽狂砸,雙方人馬都掛彩,嚇壞不少路過民眾。

最後,賓士車駕駛又持續往北追逐這群機車少年,沒想到卻雙雙自撞,各自撞上護欄及消防栓,而猛烈撞擊,造成消防栓斷裂,現場噴出3、4公尺高水柱,賓士車副駕駛乘客頭部重創送醫不治。

經查,賓士駕駛酒測值達0.49毫克,而機車騎士則無照駕駛,警方後續將針對交通違規及酒駕行為依法移送並製單舉發。

▲▼        賓士車墾丁街頭跟機車競逐,雙雙失控自撞,釀1死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騎士摔落路旁水溝受傷送醫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