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240秒高雄亞灣花火海浪 光影交織「金色瀑布」氣勢徬礡 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2024高雄跨年晚會240秒的亞灣跨年花火,最大8吋、超過7千發,比去年時間更長、規模更大,花火開場以300公尺大寬面的藍色調花束與銀色系虎尾,重疊交織綻放呈現海浪磅礴氣勢,接著紅、藍、綠、紫燈籠花火自深邃夜空籠罩而下,多發齊射配合夢時代建築光影,還有3D立體花柱在低空左右跑動,以及歎為觀止的金色瀑布飛流直下,再加上動人心弦的音樂和夢時代摩天輪彩虹色燈光,營造浪漫氣氛,讓所有人帶著悸動與感動共同迎接新的一年。

▲▼高雄240秒「亞灣跨年花火」搶先看!金色瀑布震撼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240秒「亞灣跨年花火」搶先看!金色瀑布震撼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