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主播張靖玲被控「剪毛衣」!反批前東家:沒有查證

▲▼    張靖玲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張靖玲指出,她沒有做出剪毛衣的行為,這些都是游姓主播虛構的。(資料照/記者黃宥寧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TVBS新聞台去年傳出女主播職場霸凌,案件被形容成「宮鬥」,前主播張靖玲也因此被解雇。對此,張靖玲30日回應,她並沒有做出剪毛衣的行為,這些行為純屬虛構,且公司沒有針對言論查證,就在公開場合指述,不但沒達到向來標榜的道德守則,也凸顯了勞工與資方嚴重地位不對等的問題。

TVBS去年的宮鬥事件爆發以後,張靖玲因而被調職、解雇,勞資雙方也因此對簿公堂。案件近日開庭,進行言詞辯論,法官也諭知2024年1月18日宣判。

▼張靖玲否認剪毛衣的指控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張靖玲否認這些指控。(圖/翻攝臉書)

對此,張靖玲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稿,強調從來沒有報導指稱的「剪毛衣」行為,這些行為是在古姓主播高跟鞋內擠隔離霜、鍵盤上潑卸妝水的游姓主播所虛構,絕非事實。

張靖玲指控,公司沒有查證不實言論,就在公開場合指述她做出爭議行為,沒有達到向來標榜「首重查證,避免道聽塗說,刻意曲解事實」的道德守則,可謂極盡諷刺,也凸顯了勞工與資方嚴重地位不對等的問題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