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歲童墜魚池「爸救兒竟雙溺斃」!苗栗露營區業者出面回應了

苗栗卓蘭一處露營區驚傳1對父子落水失蹤意外,父子2人先後被救起時均已無呼吸心跳,不幸經送往醫院搶救後仍不治身亡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苗栗卓蘭一處露營區驚傳1對父子落水失蹤意外,父子2人先後被救起時均已無呼吸心跳,不幸經送往醫院搶救後仍不治身亡。(圖/翻攝畫面)

文/CTWANT

苗栗卓蘭某露營區今(30)日上午驚傳民眾落水溺斃意外,事件開端為上午時1名年約3歲男童不慎掉落魚池中,其父親見狀後隨即進入水池要救兒,未料卻演變成2人溺水意外。警消獲報趕抵後,先後救起父親與男童,不過2人被救起時均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後雙雙不治身亡;業者初步說明,表示在事發當時該魚池區還未到開放時間,不清楚2人為何出現於此,至於詳細的事發經過正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據了解,來自彰化的一家3口是於昨(29)日到該露營區,原先預計在此度過元旦假期,但就在今(30)日上午8時許,該名年約3歲的男童和父親一同到園區釣魚池附近時,竟不慎落入約莫120坪、3公尺深的魚池中,其父親在見狀後也連忙進入池中要救起兒子,未料最後2人卻雙雙溺水;然而在事發第一時間卻無人察覺此事,直至中午12時許妻子找不到丈夫和孩子,經請託園區員工調閱監視器,父子溺水失蹤一事才終於被發現並通報救援。

苗栗縣消防局說明,勤務中心於今(30)日中午12時45分接獲通報,指稱位於卓蘭鎮的露營區有2名民眾落水,獲報後隨即派遣卓蘭、大湖以及特搜分隊,共計4車14人前往救援,經過消防人員進行水上搜索與下潛搜救後,於下午1時33分許尋獲父親,隨後又於下午2時46分尋獲男童,2人被救起時皆已失去呼吸心跳,且經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搶救後,仍不幸宣告不治身亡。

業者針對此次意外表示,園區中的釣魚池開放時間為下午2時30分到4時30分,在開放時段內也皆會派員在旁注意民眾安全,目前仍不清楚該對父子為何會在非開放時間出現在釣魚池,至於詳細的事發經過正由相關單位進行調查釐清。

延伸閱讀
赴陸4年揭「台人1特質」超無語! 他感慨:兩岸差異嚇死人
15歲妹偷嘗禁果 「連2天激戰大出血」男友嚇壞…爸媽怒告結果出爐
錢包遺失65年 電影院整修翻出「時間膠囊」…女兒領回淚目:好像媽媽回來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