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早上落水中午才被發現!苗栗父救起已命危 2歲兒仍失蹤

記者蔡文淵、黃資真/苗栗報導

苗栗卓蘭鎮一間露營區今(30)日驚傳落水意外!1位2歲男童上午8時許疑似不慎滑落釣魚池中,一旁父親見狀立刻跳下水救人,結果雙雙不見蹤影,直到中午員工查看監視器後才驚見有人落水,緊急報警,目前搜救人員先找到父親,已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中,男童則仍在搜索中,詳細事發經過與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▲▼            苗栗農場父子落水 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父親為了救溺水兒也跳下水,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,下同)

消防說明,中午12時45分接獲露營區員工報案稱有民眾落水,通報卓蘭、大湖及特搜分隊前往,共計出動4車14人前往,經查看監視器畫面發現於上午8時左右,1名成年男子與2歲兒童掉入水池,沒有上浮跡象,評估水池大小約120坪,水深約3公尺。

消防人員進行水上搜索並下潛搜救後,於下午1時33分將1名成年男子撈上岸,惟已失去生命跡象,緊急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搶救中,而男童仍在搜索當中。

▲▼             苗栗農場父子落水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