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壞路人!恐怖醉男閒晃超商「亂揮水果刀」 警方逮人開罰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張姓男子,27日晚間在旗山區一間超商外閒晃,路人發現,張男手上竟拿著大水果刀亂揮,嚇得趕緊報警。警方到場時,未在身上他身上找到刀械,不過監視器已錄下持刀行為,訊後依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開罰。

▲▼醉男閒晃超商外揮舞水果刀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▲醉男閒晃超商外揮舞水果刀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這起事件發生在27日晚間6點多,有民眾報案稱,旗山區延平路一間超商外,有一名男子手持水果刀揮舞閒晃。警方趕到到場,發現張男全身散發濃郁酒氣,但在他身上並未找到刀械,經詢問現場民眾,也沒有人目擊張男持刀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張男確實有持刀行為,張男最後也坦承,該把水果刀是自己所有。警方訊後依照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無正當理由攜帶具有殺傷力之器械者對張男開罰。

▲▼醉男閒晃超商外揮舞水果刀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張男承認持有刀械。(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