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東不只加薪100% 業績激勵還改成「上不封頂」

▲▼京東集團。(圖/CFP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京東傳出明年將大幅加薪,陸媒29日進一步報導,京東零售所有線上業務同事,原月度績效工資、浮動年終獎均增加到固定薪酬中,享受4倍月薪固定年終獎,調整後年度固定薪酬漲幅接近100%。同時,業務Boss單元額外按照同比改善幅度進行業績提點,可獲得上不封頂的業績激勵。

▼京東創辦人劉強東。(圖/CFP)

▲▼京東CEO劉強東。(圖/CFP)

根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從加薪細則可以看出,此次調整京東大幅度加大了對採銷等線上業務員工的固定薪資激勵,提高了員工的基礎待遇。同時對於業務激勵,京東更是採取了上不封頂的原則,來加大刺激業務發展。

曾任職於多家大廠的HR馬琳琳認為,京東此次加薪調整的邏輯是,先大幅度提高員工的基礎待遇保障員工福利,同時通過加大額外的業務激勵讓優秀人才獲得更高的回報,進而激發業務發展潛力。

京東集團先前透露的消息指出, 2024年1月1日起京東採銷等一線業務人員的年固定薪酬大幅上漲近100%,2024年初京東零售全員將平均加薪不低於20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