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氣爆16歲少年「面目全非」現況曝 母淚:每天清創讓他很想死

竹北氣爆少年「面目全非」現況曝光 母心痛:每天清創讓他很想死

▲竹北氣爆讓陳姓少年生不如死,新竹瓦斯公司總經理邱世昌則承諾,將會秉持最大誠意與家屬協商。(圖/資料照)

圖文/CTWANT

新竹縣竹北市6月發生嚴重氣爆,導致16歲陳姓少年全身有91%燒燙傷,至今仍每日都要面對清創痛苦,身心煎熬更讓少年表示「真的很想死」,縣長楊文科26日在縣府主管會報上表示新竹瓦斯公司的關心還不夠,要求竹瓦從優補償,並想辦法掌握少年的病況。

少年母親透露,案發至今已經半年,兒子僅16天是在家中照護,其他時間都是在加護病房度過,每天都要經歷清創和植皮等痛苦治療過程,期間的併發症和疼痛更是一輩子的折磨。

少年母親提到,燒燙傷患者在治療過程中常會產生「疤痕增生」、「關節攣縮、變形」、「體溫調解異常」、「創傷後壓力症候群」、「憂鬱症」等症狀,而這些都在其兒子身上一一發生。

少年母親提到,後續還得面對醫療、看護和整形等龐大開銷,兒子更在治療過程中承受身心折磨,甚至表示「真的很想死」,這起事故也讓全家人陷入愁雲慘霧之中。

家屬委任律師鄧湘全表示,陳小弟雖然保住生命,其身心已面目全非,而新竹瓦斯公司無法還他自由跑跳的青春,至少要負起燒燙傷後的整形醫療復健和精神賠償等責任,遵守過往所說從寬賠償的承諾。

▲▼             竹北大樓氣爆,16歲少年逃出畫面曝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竹北大樓氣爆,16歲少年當時逃出畫面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新竹瓦斯公司總經理邱世昌表示,竹瓦在10月23日從優從寬與家屬達成和解,營養品、壓力衣及相關醫療費用都由竹瓦先行墊付,且每日派員接送家屬至醫院探視,並負擔少年住院期間,父母因照顧而無法上班的薪資補償,對家屬所提的需求都努力努力展現誠意。

邱世昌提到,家屬上周提出少年體傷賠償,包括整形復健和精神損害賠償等,因涉及金額巨大,現已委請律師及保險公司儘速討論出合理的賠償方案,也請家屬對提出的項目內容補充計算基準及相關文件,將秉持最大誠意再與家屬進行第2次協商,讓事件早日落幕。

▼少年逃出後由家屬騎機車載往醫院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竹北大樓氣爆,16歲少年逃出畫面曝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延伸閱讀
女學生撂乾哥助陣 國三男遭割頸「血染校園」…醫師嘆:醒來人生恐變了
公公婆婆不在了⋯小姑指定哥哥負責當娘家請吃飯 她怒了:有夠厚臉皮
人妻滑短影音目睹「偷吃證據」 驚覺尪還有2妻3子…怒提告結果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