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交換禮物以為抽到「戴森風扇」 拆開瞬間全場笑翻:創意100分

▲▼尾牙抽「戴森風扇」拆包裝笑翻全場 3萬網朝聖:太有才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同事交換禮物抽「戴森風扇」超嗨 拆包裝瞬間全場大爆笑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每到年底,很多人會在聖誕節或跨年找親友或同事一聚,玩一下交換禮物,有網友在臉書分享,有人交換禮物拿到東西後,原本認為是Dyson電風扇,不料拆開包裝後讓全場笑翻,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貼出照片,照片中的男子拿到一個用黑色塑膠袋包裝的交換禮物,外觀跟Dyson電風扇非常類似,沒想到拆開後才發現,裡面是一罐奶粉和一串巧克力,故意組合成電風扇的形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尾牙抽「戴森風扇」拆包裝笑翻全場 3萬網朝聖:太有才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▼尾牙抽「戴森風扇」拆包裝笑翻全場 3萬網朝聖:太有才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照片最早是2022年1月被網友分享到臉書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其實照片最早是2022年1月被網友分享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,當時原PO形容「同事抽到主管準備的禮物,大家都興奮死,打開後全場笑爆」,照片當時就引發網友熱議,直到最近又被網友轉貼在「爆廢1公社」。

有網友看了照片後表示,「巧克力好吃,混在一起做巧克力牛奶」、「我還以為是花籃」、「笑死,真的騙很大」、「根本愚人節吧」、「這個創意100分」、「單純包那罐,以為抽到佛跳牆」、「真的跟Dyson很像」、「笑著笑著,眼淚就流出來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