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幻琉璃光聖誕夜籠罩宜蘭太平山莊 入夜起霧宛如人間仙境

▲▼宜蘭太平山莊聖誕夜起霧婉如夢幻琉璃光之仙境。(圖/太平山莊襄理徐俊聖提供)

▲▼宜蘭太平山莊聖誕夜起霧婉如夢幻琉璃光之仙境。(圖/太平山莊襄理徐俊聖提供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海拔2000公尺的宜蘭太平山莊,聖誕夜起霧,山莊五顏六色燈光襯托下,遠眺婉如夢幻琉璃光之仙境,大自然美景如另類的海市蜃樓。

太平山莊襄理徐俊聖25日晚7時許,巡視園區,看山莊被雲霧籠罩,而山莊山莊五顏六色燈光,是穿透雲霧,他拿出手機拍下難得畫面,而15分鐘後,霧氣增加,山莊宛如消失在雲霧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說,霧裡的太平山莊充滿矇矓之美,也像另類的海市蜃樓,感覺上很夢幻,卻是真實的存在。

▲▼宜蘭太平山莊聖誕夜起霧婉如夢幻琉璃光之仙境。(圖/太平山莊襄理徐俊聖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