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海官兵失聯第6天!妻忍淚發聲「外面很冷」:老公,回家吧

記者黃資真/綜合報導

海軍艦隊指揮部256戰隊海虎潛艦21日下午發生6名官兵落水意外,至今仍有3人下落不明,今(26)日已是失蹤第6天,雖已超過黃金救援時間,軍方依舊不放棄希望持續派飛機、船艦搜索,其中失蹤者張姓士官的妻子錄製一段24秒音檔,強忍悲傷說著「回家吧」,令人鼻酸。

▲▼海虎潛艦官兵落海失蹤,海巡署全力搜救 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海虎潛艦官兵落海,至今仍有3人失蹤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臉書粉專「Taiwan ADIZ」25日發布一則音檔,是失蹤者家屬在CH16國際海事緊急通訊頻道所發的24秒錄音,聲音是張姓士官的妻子所錄,她請求「請海上經過的船隻多多幫忙,仔細瞭望,看看他們有沒有出現在附近,拜託大家了」,並喊話丈夫「老公該回來了,外面很冷」,最後3字「回家吧」聽似稀鬆平常,卻充滿了對丈夫的想念。

國防部表示,到今天上午止,空中兵力總共派80架次飛機,水面兵力是76艘次,岸際部分,從高雄港以南到恆春,包括小琉球沿岸,也派了319車、918人次在沿岸找人,不會放棄任何希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