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歲外甥遭彈簧刀割頸命危!家屬怒喊不公平:缺氧太久恐成植物人

▲▼快訊,緊急,救護車,消防,死亡,案件,車禍,119,示意圖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男同學遭同校同學割傷頸部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國三男學生為「乾妹」出頭,持彈簧刀割傷同學頸部,導致對方命危,至今仍未脫離險境。受害男學生的家屬也在網路發聲,表示不敢想像外甥去上學就這樣不見了,而且加害的還是同校學生,也透露醫師有說若是缺氧太久,就算裝葉克膜也可能變成植物人。

國三生持彈簧刀割傷同學一事曝光後震驚外界,掀起不少討論。一名自稱是受害者家屬的網友也在Dcard發文指出,受害學生是他從小抱到大的外甥,「我不敢想像我的外甥好好地上學,人已經不見了,而且殺人的是同校的同學,這就是蔡英文執政的社會安全網?」

受害家屬也透露,老師有說加害學生和乾妹已經是校內的頭痛分子,「而且這個教唆的最可惡,如果沒有她去找乾哥哭訴,我外甥根本不會被殺,什麼狗屁少年事件處理法,犯罪就一律刑法處罰好嗎?」

他最後也透露,醫師有告知說,如果缺氧太久,即使裝葉克膜未來也等於是植物人,他們已經做好準備了。

受害男同學經裝葉克膜搶救5小時,目前已經恢復呼吸心跳,但尚未脫離險境。另外,警方偵辦後,考量男同學生命垂危,且少女坦承教唆犯案,涉犯情節重大、有殺人犯意,經請示少年法庭,將2人以傷害罪改為殺人未遂送辦,已移送少年法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