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三生互不認識爆衝突!男遭割頸裝葉克膜搶救 校方:盼外界集氣

記者陸運陞、黃資真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2名3年級男學生今(25日)中午12時許發生衝突,其中1人遭對方拿出的美工刀劃傷頸部,當場血流如注,失去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後,目前裝設葉克膜搶救中。校方表示,2名學生並不認識,希望外界可以一同為受傷學生集氣,盼望好轉。

▲▼快訊,緊急,救護車,消防,死亡,案件,車禍,119,示意圖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新北2名國中生爆發衝突,其中1人遭美工刀劃頸搶救中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針對這次攻擊事件,校方初步了解後回應,2人皆是國中3年級學生,不同班也不認識彼此,當時因犯案學生進入傷者教室後,與傷者起衝突,進而發生美工刀傷人事件,目前學生仍在搶救中,期盼大家一同為孩子集氣,同時也會啟動學生輔導機制。

此外,校方也提到,犯案學生平時在學校表現一切正常,沒有特別問題,詳細事發原因與經過交由警方釐清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