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15歲男學生遭同學割喉命危!校長還原經過:事發突然來不及制止

▲▼高中生遭砍送醫。(救護車示意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記者楊惠琪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一名男學生,今天中午在學校與隔壁班另一名男同學因細故發生口角衝突,爭吵過程中,男學生遭對方持美工刀攻擊,刀口朝脖子劃過,造成當場大量失血,緊急送醫搶救中。該校校長表示,第一時間已通知家長,他也正趕往醫院途中,至於事故發生原因,警方已到校偵辦中。

校長表示,事故是發生在今天中午12時許,當時正值用餐時間,兩名男同學在教室走廊外發生口角衝突,當時雖然有導師在教室,但因為事發突然,來不及制止攻擊行為,至於兩造衝突原因、學生為何會持美工刀攻擊,目前由警方協助調查中。

校長指出,事故發生後,包括受傷學生導師、學校總務主任已陪同到醫院急救,他自己也趕往醫院途中,傷勢還要等醫院做說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北教育局表示,經初步瞭解,此案為中午下課時間學生偶發衝突,以美工刀造成的意外傷害事件,校方第一時間已完成通報,並立即陪同受傷同學就醫,目前由教育局及學校積極協助處理,後續學校將針對事件盡快釐清,並提供相關學生積極輔導措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