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腳男闖國道亂舞片!瘋狂竄逃雙向車道 警穿梭車流搏命逮人

記者白珈陽、黃資真/南投報導

日前一名詭異男子拿著紙板,在國道3號北向238.5公里名間路段不斷揮舞,不顧龐大車流,多次衝向轎車,警方獲報到場時,男子還四處竄逃,跑到對向車道,員警花費一番力氣才抓到男子,交由母親帶回就醫。母親表示,兒子近期精神狀態不穩定,因而失控跑到國道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國3名間段精神異常男子誤闖,持紙箱跳舞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一名精神異常男子闖入國道,持紙箱詭異亂舞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,下同)

畫面中可以看見,身穿藍色上衣、牛仔褲的男子手持紙箱,光腳出現在國道上不停徘徊,幾度衝向疾駛的轎車,突然又放下紙箱開始擺手跳舞,行為十分詭異。

當警方開著紅斑馬出現時,男子立刻將紙箱一丟,橫跨車道後跑往對向,員警急忙站在中間的防眩板上揮手讓車輛停下,怎知男子又繼續朝路邊跑去,險些挨撞,再翻出護欄跑進草叢內,一旁正在施工的人員見狀趕緊上前幫忙,終將該名男子逮捕壓制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國3名間段精神異常男子誤闖,持紙箱跳舞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員警到場時,男子立即扔下紙箱,跑往對向車道。

警方說明,本案發生在24日下午2時38分,獲報有情緒異常的男子在國道手舞足蹈,造成交通危害,立即通知線上巡邏警力前往攔截,於下午2時42分由巡邏車暫時管制主線車流後,成功攔阻該名精神異常行人並帶返名間分隊瞭解案情。

經查,該名行人為住在名間鄉的29歲黃姓男子,住所離事發地點約500公尺,研判應自行從邊坡爬上國道,經聯繫母親到場後,黃母表示兒子近期精神不穩,才有脫序行為發生,目前已由母親領回就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